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我为全运添动力·绿色骑行看西安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6 17:10 字号:

 我为全运添动力·绿色骑行看西安

  400余爱好者绿色骑行迎全运

  融媒讯(通讯员 陆瑶)一场由十四运市执委会竞赛组、文化宣传组、市体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团市委主办,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团区委承办的“相约西安·筑梦全运,迎全运惠民生我要上全运”我为全运添动力·绿色骑行看西安活动,日在前我区太白印象城举行。各界喜爱骑行运动的群众400余人纷纷表示:要以参加这次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各类体育运动中来,让“全民全运、全运惠民”成为每一个市民的具体行动。

 

  围绕“我要上全运”主题,十四运市执委会与我区精心策划组织了这次绿色骑行活动。市民代 表宣读了《十四运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关心全运、支持全运,为明年举行的十四运会贡献古城人民的热情。骑行活动分为四条路线:包含了永宁门、书院门、小雁塔、碑林博物院、永宁门等历史名胜古迹,以及太白印象城、万达商业广场、立丰国际等商业地标。在自行车骑行活动中,一方面观赏沿途城市风貌,展现健康体貌;一方面把绿色出行、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大家,用实际行动迎接十四运,营造“全运因你更精彩,西安因我更美丽“的浓厚氛围。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念军说,举办此次绿色骑行活动,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增强人民群众身体素质,提高幸福生活指数的具体实践,也是全区上下积极营造“全民全运、全运惠民”浓厚氛围的具体行动。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