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我区调研成都东郊记忆文创园区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7 10:55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武戈)近日,区委常委、副区长侯学东带队赴成都东郊记忆文创园区调研学习。副区长邹一博、碑林科技产业管理办、区特色街区和楼宇总部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及相关街办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侯学东一行实地调研了园区内产业功能区、创意功能区以及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了园区在科学植入产业、留住城市记忆、激发城区活力等方面的提升改造思路、管理理念及基本运营情况。

  通过调研学习,我区希望借鉴成都东郊记忆园区在现代园区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以及工业遗产保护利用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以碑林科技产业园片区提升发展为目标,按照“园区+街区+厂区”一体化改造思路,聚力打造产业链布局合理、拥有持续创新能力的“文创+科创”产业聚集区,推动碑林区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