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家门口的演出:瞬间带着观众穿越古代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8 15:44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宋争明) 11月17日,老菜场市井文化创意街区传来阵阵喝彩。循着掌声,伴着音乐,穿过簇拥的人群,四个身着金色长裙的“古典美女”便出现在眼前。她们舞姿阿娜,脚步轻盈,瞬间带着观众穿越到了古代。这是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财政局主办,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柏树林街道建南社区协办的西安市2020年戏剧惠民演出活动的现场。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穿着时尚的小哥弹着吉他吟唱着现代流行歌曲,鼓励着现场的听众要坚持不懈,满怀希望,笑对人生。趣味横生的杂技、精彩绝伦的魔术、动感十足的街舞,为观众带来一次次视觉享受。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淅沥的小雨浇不灭现场观众的热情。轻歌曼舞令人如沐春风,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红歌联唱让爱国情怀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很高兴能在家门口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希望政府能多安排些这样的演出活动,既能丰富大家的生活,又能提升幸福指数。”家住信义巷的庞阿姨激动地说道。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前来观看演出的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号召大家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