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法治碑林】实现优势互补 共谋工作发展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8 16:01 字号:

  本媒讯 (通讯员 郑毅)  前日,成都市青羊区法院来我区法院参观交流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及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市中院和区法院有关领导一同参加。

  青羊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谌辉副院长一行来到诉讼服务中心,实地参观了中心智慧安检区、便民服务区、自助立案区、调解服务区、互联网法庭等,就相关软、硬件设施作了详细了解,观看了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创建枫桥式法院智慧诉讼保驾护航》宣传片。座谈会上,区法院院长张琳明详细地介绍了我区近年来在繁简分流、多元解纷、诉讼服务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成效,希望两家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工作发展。

  谌辉副院长表示:碑林法院聚焦智慧法院建设,在理念、机制、管理等方面实现了创新和突破,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相互促进,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