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省市在我区举办“防范金融风险 打击非法集资 助力扫黑除恶”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8 16:26 字号:

  

    本媒讯(图文/视频 王雁飞  窦澳)11月18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在我区金融领域风险防范教育基地举办陕西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专题培训班参观学习活动,全省各地市处非办分管领导、全市各区县金融办分管领导共50余人参加。

  我区金融领域风险防范宣传教育基地是区金融办联合陕西证监局依托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工大营业部共建起来的阵地,通过科技+讲解的宣传方式,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创新性宣传手段宣传金融犯罪的新形态、新手段,引导广大群众学习、熟悉网络化金融知识,提升辖区群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合法依规理财意识,基地开办以来,累计接待社区群众,在校学生2000余人次。与会人员参观了教育基地的科技化、数字化宣传设施。

   区金融办联合区司法局、张家村街办、迈盛律所还设立了“防范金融风险 打击非法集资 助力扫黑除恶”专项宣传点,宣传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帮助群众主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金融风险意识,让广大群众在学习过程中,有收获,受洗礼,同行动,为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增砖添瓦。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