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拓宽产业链:促进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9 14:28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何岭峰) 11月1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侯学东带队赴成都文轩体育产业园区调研学习,与文轩体育高管就文化体育融合发展、拓宽文旅产业链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副区长邹一博和区科技产业管理办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侯区长表示,文轩体育产业园的建设运营,不仅符合全民健身潮流,而且对于引领运动休闲风尚、促进文旅融合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跨界融合发展、体育文化交流互鉴的全新平台。在迎十四运冲刺阶段,要主动学习借鉴,将成都体育产业发展的好思路、好经验、好模式,因地制宜地运用到碑林区全民健身基地建设及其他筹备工作中,一方面结合区情实际优化体育健身设施布局、完善设施功能,不断提升全民健身基地的公共服务水平;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好相关政策,引导区内文创企业在体育旅游创意产业方面主动创新并积极引入其他社会资本,多渠道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进一步促进文化、体育、旅游在全区的深度融合发展。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