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这个孕妇学校好温馨—— 孕妇课堂、孕妈妈课堂接地气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9 15:09 字号:

  本媒讯 11月17日,市妇联检查组到我区开展家庭教育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此次评估活动采取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

  评估组来到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采取实地查看和提问形式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家庭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参观了家风馆、手工坊、茶艺坊、多功能活动室等。全区家庭教育各成员单位对家庭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共同探讨了家庭教育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检查组现场提问,对孕妇学校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开展孕妇课堂、孕妈妈课堂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详细了解了社区家长学校家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为今后深入推进家庭教育工作提供新的思路方法。

  据了解,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特色家庭教育沙龙活动,丰富家庭教育工作内容。检查组对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所开展的各项有实效、接地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