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真好,这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场!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0 09:19 字号:

  希望在“人才夜市”点亮 梦想在招聘会上放飞

  真好,这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场

  本媒讯(通讯员 徐驰) 点亮希望,放飞梦想。11月19日晚,区人社局联合东关南街街道办在互助路新兴广场举行2020年碑林区“人才夜市”暨“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

  区人社局始终把解决好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作为促进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方位、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招聘会共设企业招聘专区、就业见习专区、政策咨询区3个区域。38家单位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600个,岗位涉及餐饮、生活服务、金融、通信、物流等多种行业,现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这场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的500余人次求职者参与本次招聘会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应聘人员认真地查看各家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向有意向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详细了解相关信息。各用人单位热情细致地向前来应聘的人员讲解当前就业需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对暂时未达成就业意向的高校毕业生,区人社局将继续提供求职登记、岗位推送、政策扶持等后续跟踪服务。

  碑林区人社局将继续致力为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用情用力用心做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更好更大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