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 “吃得放心”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0 09:41 字号:

 查测温扫码、查口罩佩戴、查贮藏设施

 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放心”

    本媒讯(通讯员 常若珊) 连日来,针对目前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区经济贸易局第一时间成立检查小组,在全区全面开展辖区商超的督导检查工作,切实筑牢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传播防线。

  当前,境外疫情仍在蔓延,秋冬季历来是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期,多种影响因素叠加,增加了疫情的防控难度。检查组先后前往了西安SKP商场BHG精品超市、王府井百货Ole超市、大话南门·站Station商场盒马鲜生、华清广场永辉超市等多家商场超市开展防疫检查。重点查看各商超入口处测温扫码、口罩佩戴情况,督导检查冷冻食品贮藏设施,查阅超市接触进口冷冻食品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报告,同时,对存在冷冻食品贮藏设施的企业进行现场登记,并督促各企业及时报送《冷冻食品储存设施统计表》。检查中,区经贸局还向企业宣讲最新政策,要求企业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到经济增长、防疫常态化两手抓,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重视,政企携手共同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放心”,切实为辖区百姓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