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我区文化与金融创新合作暨银企对接会圆满举办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0 11:11 字号:

  

    本媒讯(图文/视频 王雁飞) 11月19日,我区文化与金融创新合作暨银企对接会在陕西动漫产业平台圆满落下帷幕。各金融机构与到场企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采取了线下会议与线上直播两种方式同步进行,方便更多企业参与其中,与金融机构实时交流。

  本次文化与金融创新合作暨银企对接会包括我区多家企业与金融机构,全面地进行了一系列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推介。副区长邹一博致辞,希望在企业与银行之间搭建起联系沟通的桥梁,推动文化创新之火更旺,实体经济“血脉”更畅,为全区迈向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活动旨在加大金融政策宣传力度、搭建政银企合作交流平台、促进文化与金融深度融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化合作双赢,共同为碑林区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