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送政策 送服务 送资源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3 17:23 字号:

  送政策 送服务 送资源

有效发挥好争取人心服务发展作用

  本媒讯 (通讯员 穆亮) 为进一步深化统战服务工作,助力我市经济发展,11月2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杨社会率港澳和海外联络处一行5人来我区走访调研港澳企业及新的社会阶层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华侨城·长安国际中心、洪振律师事务所与屈臣氏中贸广场门店,与企业负责人详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投资环境、运营发展等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华侨城与屈臣氏均为入驻我区多年的港资企业,洪振律师事务所是以企业化运营的法律服务机构,也是市、区两级的统战实践基地,三家企业在各自行业领域中创立了知名品牌,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部长高度认可企业发展的方向,他指出:港澳台侨港资企业在我市发展势头很好,为推动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投资的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统战部门要扎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和港澳台侨海外统战工作,进一步搭建好联络、团结新阶层人士的平台,为企业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送政策、送服务、送资源,有效发挥好争取人心、服务发展作用。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