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这是送给他明天婚礼的最好礼物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3 17:02 字号:

  这是送给他明天婚礼的最好礼物

  “跨区通办”帮助群众解决难题

   本媒讯 感动,这个区的事另外一个区帮着办!前几天,东大街市政施工导致光缆中断,致使企业注册登记业务无法办理,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科立即采取紧急措施,通过“跨区通办”帮助群众解决难题,让企业真心感受到了区市民服务中心为民“办好事、事好办、好办事”的服务情怀!

  对资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企业,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让其认真填写邮寄确认书,承诺事项办结后将营业执照及相关备案通知书邮寄至企业。光缆中断期间,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保证咨询窗口及咨询电话工作正常运行,对于企业咨询的事项详尽解答,同时向企业解释暂不能受理业务的原因并表示歉意。针对有特殊情况急切需要当场办结的企业,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指派业务骨干,前往新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新城区审批工共同合作,为6户企业办理变更和注销登记。守护者(西安)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全程录制了服务全过程,表示会朋友圈向朋友宣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急企业所急的优质感人故事。西安八亩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股东激动的说:“这次事项办理是送给他明天婚礼的最好礼物。”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