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掀起学习新热潮 凝聚发展强大动力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4 20:53 字号:

  掀起学习新热潮 凝聚发展强大动力

  市委宣讲团走进我区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走进我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区委书记刘其智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畅新征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畅新征同志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会议要求,全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结合“社区工作日”等活动,解读好、宣传好全会精神,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全力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持续优化生态环境,坚决打好民生“组合拳”,全力做好迎“十四运”各项工作,奋力谱写碑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紧密联系全区情,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的强大动力。

  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人大工委主任,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工委、区政协各专业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市区双重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宣讲团成员和区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