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我区举办“传承延安精神,提高七种能力” 专题培训班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5 16:46 字号:

  


 

    本媒讯(图文/视频 顾锦哲 雒媚)11月25日,我区举办“传承延安精神,提高七种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开班仪式上,区委书记刘其智作重要讲话。

  刘其智表示,延安精神已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成为凝聚人心、战胜困难、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中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可以体会到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作为年轻干部,要做到在政治上求强、在服务上求真、在工作上求实,弘扬传承好延安精神。

  这次为期三天培训班,以区委年轻干部为培训主体,就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年轻干部“七种能力”的重大要求为指针,就是要释放区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工作的鲜明态度和强烈信号,不断提升年轻干部的工作能力水平,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豪情斗志。

  刘其智要求,区委组织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抓好优秀年轻干部的选育管用,促进年轻干部工作有机融入领导班子建设,加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区委党校要严格管理、科学安排、周到服务,切实把本期专题培训班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包括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80后处级领导干部、85后正科级领导干部和90后副科级领导干部,以及2017年以来新招录选调生、2020年新招录公务员。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