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创平安护航“十四运” 出重拳严惩“黄赌毒”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6 16:17 字号:

创平安护航“十四运”出重拳严惩“黄赌毒”

  区法院集中宣判6起“黄赌毒”案件

  本媒讯(图文/视频 王雁飞 窦澳)11月26日上午,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区法院集中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暨“黄赌毒”专项整治活动,对谢某某运输毒品案、程某某等组织卖淫案等共6起案件7名被告人进行集中公开宣判。

  区委区政府各机关、街道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通过微博直播平台旁听庭审宣判;区委政法委领导和来自交通社区的干部、群众及西安理工大学的大学生,共计100余人旁听了宣判。

  区法院刑庭庭长、合议庭成员与参加旁听的干部、群众及大学生,就当日宣判的6起案件及“扫黑除恶”、“扫黄打非”、未成年人犯罪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区法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和集中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的有关决策部署,推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十四运相关保障工作。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