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我区举办“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7 18:00 字号:

   

    本媒讯 (图文/视频 窦澳 雒媚)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11月27日上午,由区卫生健康局、南院门街道办事处主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书院门社区居委会承办,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防艾抗疫宣传活动,在书院门社区多功能厅及南大街工行前广场隆重举行。

  区疾控中心的讲解人员在多功能厅举办防疫抗艾大讲堂活动,用生动的语言带领观众认识新冠病毒,剖析疫情发生、发展,劝解居民减少聚集和非必要外出,助力健康碑林建设。南大街工行前广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折页、手册等宣传资料向群众传递健康理念,把健康知识带给千家万户。

  杜国荣在致辞中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区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全力以赴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引导全民共同参与到预防新冠和艾滋病的行动中,为健康中国行动提供积极作用和必要支撑。

  本次宣传活动集讲座、宣传、咨询于一体,将新冠疫情防控与艾滋病防治紧密结合,倡导群众关注健康,提高抵御疾病的意识和能力,主动践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健康碑林贡献力量。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