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我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7 15:47 字号:

  

    本媒讯 (图文/视频 王雁飞)11月27日,我区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全区各街道、各部门分管领导、区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柳春林到会讲话。

  会议对全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总体要求、宣讲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统一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运用多种创新方式灵活宣讲,同时要加强宣传,做到宣传宣讲一体推进,营造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柳春林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切实肩负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的重大政治责任,把全会精神作为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各级党组织在宣讲中要注重大众化、通俗化,推送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会议还对近期宣传思想文化、精神文明以及网信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