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让爱在身边”关注儿童安全主题公益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7 18:00 字号:

“让爱在身边”关注儿童安全主题公益活动

走进大学南路小学·朱雀分校

  本媒讯(图文/视频 顾锦哲 雒媚 ) 11月26日,由新华网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的“让爱在身边”公益活动之“公益进校园,筑牢安全‘防护林’”在大学南路小学朱雀分校举办。区委副书记崔诗越,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斌,新华网陕西频道总经理、总编辑段博,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洁等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由室内室外两部分组成。室内活动现场,市局治安局的警官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的交通安全课和实用的安全知识小讲堂。领导及嘉宾现场为同学们赠送小黄帽,并为获奖同学们颁发“安全文明小使者”证书。在室外的活动现场,警官向师生详细讲解了日常出行安全注意事项,系统宣传未成年人交通安全主动防护、安全乘车等交通安全知识,希望师生们身体力行,真正做到“知危险、会避险、保安全”,平安出行、安全回家。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体验区,手枪、步枪、单警装备、防暴服等警用器械和装备让同学们大开眼界。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法治意识,学会自我保护的本领和技能。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