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教育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01 14:27 字号:

  

    本媒讯(图文/视频 顾锦哲 王雁飞)11月30日下午,区教育局举办全区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和全国教育先进工作者分享会。

  区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区委宣讲团成员孟养明作了题为《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做到胸中有“数”》的专题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一条主线、胸怀两个大局、实现三个发展、坚持四方面的核心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全面推进具有五大中国特色的现代化、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六个重要着力点等七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对进一步学深、悟透、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系统全面地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全国先进教育工作者,大学南路小学校长李茵,分享了自己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切实感受。

  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区中小学、幼儿园、职校校园长,公办校园书记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机关干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