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法治碑林|碑林区政府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16 15:09 字号:

  法治碑林|碑林区政府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为建设法治碑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本媒讯(通讯员 沈琳)日前,区政府举行了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聘请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洪、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刘洁、北京盈科西安分所副主任郝佩佩、陕西明萌律师事务所主任贾海明、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建生、陕西博硕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午生为碑林区政府法律顾问。

  区政府副区长聂文斌代表区政府对新受聘的六位政府法律顾问表示欢迎。他说,建立健全政府法律顾问制度,既是推进依法治区的重要举措,也是适应新形势,提高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的现实需要,政府法律顾问是全区推进依法治区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政府法律顾问应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当好顾问,积极谏言献策做好参谋,努力成为提高我区依法行政水平、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的思想库、智囊团。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切实做好合同审查、疑难纠纷调处工作;三要充分做好诉讼代理工作,主动参与行政复议案件办理,主动发挥团队作用,为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碑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