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太乙路街办联合社区开展“推进绿色发展 建设生态西安‘六进’”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17 18:44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王燕) 12月16日上午,太乙路街办联合标新街社区、中铁一局社区,在铁路局火车头广场开展“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六进’宣传暨秦岭生态保护作品巡展”活动,向市民群众宣传环保法律法规、污染防治科普知识,激发公众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监督环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区政府副区长邹一博、市生态环境局碑林分局局长苏英万、太乙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宝、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国荣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夯实全区2020年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六进”宣传暨秦岭生态保护活动成果。热闹喜庆的歌舞表演、充满童趣的秦岭生态保护主题绘画展、图文并茂的环保知识展板和宣传册、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的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内容引得社区群众踊跃参与。“我们义务参加此次宣传,愿意为建设生态西安做出自己的贡献。”标新街社区畅响合唱队的队员们表示。

  “如今市民的环保意识逐步提升,许多人开始关注PM2.5、PM10、蓝天指数和清洁能源,并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太乙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宝说,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更多市民、社区、学校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加入“绿色发展建设生态碑林”行列,引导广大市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坚持绿色出行,低碳生活,让我们的家园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