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中铁一局社区开展情暖冬至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21 15:38 字号:

  “冬至送水饺温情暖人心”

中铁一局社区开展情暖冬至活动

  本媒讯 “冬至大如年”,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2月20日中铁一局社区联合铁五小学开展了情暖冬至送饺子活动,走访慰问社区空巢、百岁老人和残疾军人,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带去了社区的温暖和关心,老人们十分激动,饺子虽小,情谊满满,让老人在冬至的节日氛围里更感温暖。

 

    中铁一局社区始终坚持过好传统节日,增强居民对传统文化的归属感,不断提升社区正能量文化,促进社区融合,营造邻里和睦互助的幸福社区。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