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学历升 年龄降—— 这个街道58名党组织委员初步人选产生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28 14:39 字号:

  

    本媒讯 提前谋划、倒排时间、夯实责任、从严督导……12月25日,长安路街道全面完成所辖14个社区党组织换届“两推”工作,58名党组织委员初步人选产生。

  12月中下旬,长安路街道开始全面推进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街道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冯亮、办事处主任毕美康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街道各科室(站、所)负责人以及社区书记为成员的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处级领导和党建办、社会事务科负责同志参加了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组织的培训。街道党工委对换届相关人员进行了全覆盖培训,确保了熟悉政策规定,掌握工作方法。为此,街道党工委先后组织召开了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和部分群众参加的民主测评会及推荐会。14个社区推荐完成并上报推荐结果后,12月25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结合社区民主测评和研判结果,围绕“学历升,年龄降”,坚持“稳妥推进,提升质量”,推荐产生了58名党组织委员初步人选。在整个“两推”过程中,他们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规范工作程序,从严督导检查,确保了“两推”工作平稳、健康、有序开展。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