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民宿联盟年度分享会成功召开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30 16:08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白琪元)12月29日,由碑林区特色街区和总部楼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联合碑林区民宿联盟主办的“2020西安市碑林区民宿联盟年度分享会”,在一夕设计师集合民宿成功举行。碑林区特色街区和总部楼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领导及一夕设计师集合民宿、璞宿·清居、阅城瓦舍、西圃民宿、古·色、京兆驿站等民宿负责人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碑林区民宿联盟理事长张晨日通报了今年以来理事会活动开展和主要工作情况。随后,大家围绕“合作共赢,一路同行,共话未来”的主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各自分享了自己经营民宿的方法和经验,深入探讨了碑林区民宿合作共赢模式与路径,讨论交流了疫情过后的民宿产业未来发展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明年,要充分借助专业的运营软件做好运营,主动开展营销推广,逐渐减弱对“新四军”途家,小猪,爱彼迎,榛果的依赖,着力提升服务品质与水平。民宿的运营绝不是简单的食宿提供者与使用者的关系,只有用心打造出自身产品的特色,才能在民宿市场拥有一席之地,真正为我区及西安市的民宿行业发展做出卓有成效的贡献,助力全区文化旅游事业的快速发展。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