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长乐坊市场监管所荣获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青年示范岗”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08 17:44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江月 张培琰)日前,团市委、市营商办联合举行2020年西安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青年示范岗授牌表彰仪式,区市场监管局长乐坊市场监管所荣获2020年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青年示范岗”称号。

  在创建活动中,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引导青年集体树立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内容的职业道德,大力开展创建西安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青年示范岗”活动。长乐坊市场监管所在提高青年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提升监管能力、净化市场经营环境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青年干部们业务精湛、服务热情、办事高效,在证照办理、政策解读、业务指导、投诉接待等工作中,对群众体贴耐心、有问必答,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赢得了辖区经营商户和办事群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