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我区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进课堂暨垃圾分类知识读本捐赠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08 17:48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马佳)每人一册、10万册读本进校园……1月8日,由区教育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区实验小学、新华书店共同协办的碑林区垃圾分类知识进课堂暨垃圾分类知识读本捐赠活动,在区实验小学举办。

  学校在国民教育中起着基础性作用,它对于学生的影响力是持久的、潜移默化的,抓好学校垃圾分类事业的推进,是垃圾分类长久延续下去的有力保障。本次活动,区城管局向区教育系统捐赠垃圾分类知识读本近10万册,涵盖中小学及教师垃圾分类知识读本,几乎做到了每人一册。知识读本的发放,旨在让孩子们能更深入的学习和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学会垃圾分类,自觉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成为家庭垃圾分类的积极响应者、操作先行者。

  为此,我区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进课堂活动,用“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影响力,引导更多人养成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养成爱护环境、勤俭节约、物尽其用、减少废弃的文明生活习惯,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