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委书记刘其智与天石基金管理郑楠一行座谈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14 21:41 字号:

 

   本媒讯(视频 雒媚 窦澳)1月13日,区委书记刘其智与天石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楠一行座谈交流。

  会上,郑楠一行对公司发展概况、在陕推进合作项目概况及碑林区内拟投资意向进行了说明。刘其智对碑林区区情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双方要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平台,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发展双赢。

  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