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西安交大二附院儿童病院 举行儿童保健义诊建立义诊群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18 17:16 字号:

  本媒讯 (通讯员 毛锦) 1月16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儿童保健门诊举行儿童保健大型义诊,为家长在育儿方面进行答疑解惑。

  每个宝宝出生后都是家里的心头肉,他们的出生带给每家每户带来喜悦的同时,对于新手爸妈来说,育儿途中也遇到各种摸不着头脑的问题,为此交大二附院儿童保健门诊专门举办了这次义诊。听到消息后,100多名家长纷纷报名,考虑在防疫的特殊时期,为了给家长提供更好育儿指导,医院实行错峰就诊,当天对前20名的家庭进行义诊,其余的家庭会在以后的门诊继续就诊。

    在义诊现场,宝宝们按预约时间陆续到来,一切井然有序,徐尔迪副教授和张美真医师耐心问诊、查体,周静博士为家长宣教育儿方面知识,韦飞、王杰等护士细心为宝宝做体格测量、发育评估等等在这期间,他们还贴心安排了科普讲座,宝爸宝妈拿出自己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咨询,生怕有所遗漏。为了让宝爸宝妈安心,及时解决在育儿中遇到的有关问题,他们还建立了儿保群,有关育儿方面问题及时在群里进行沟通。

    这次儿童保健义诊受到了宝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说这个义诊办的太好了。据了解,这是交大二附院儿童病院搬进新大楼,开展的第一次儿童保健门诊义诊。时下虽是数九寒冬,看着医护人员的忙碌的身影和认真解答,就诊的家长们心里格外温暖。今后他们还将陆续举办这样受欢迎的义诊,为每一个儿童的健康成长给出幸福的儿保处方!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