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开展“青春迎全运 关爱小葵花”活动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1-01-18 17:16 字号:

  本媒讯  戴上暖冬帽子,围上暖心围巾,背上暖身运动包……近日,碑林区西荷小学的100名学生收到这样一份迎十四运特殊的“运动暖冬包”。

  为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到来,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积极氛围,给更多需要关爱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帮助,展现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乐于奉献的运动风采,共青团碑林区委、碑林区教育局联合开展了这次“青春迎全运 关爱小葵花”迎十四运小葵花运动暖冬包发放活动。他们走进西荷小学,为10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送去了100个运动暖冬包,使他们在数九寒冬深感温暖。运动暖冬包里有围巾、帽子,还有杯子,更有运动的跳绳、沙包、乒乓球拍。

  背起运动暖冬宝,在这个严寒的冬天小学生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在活动现场,一年级表演了礼仪操、五年级学生表演了环保哑铃,展现了运动风采。西荷小学校长吴巧妹激动的说:“在十四运即将来临之际,区上给我们学校送的运动暖冬包,使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学生的关爱,让校园充满温暖,充满真情。将激励孩子在充满爱的世界里健康成长,为十四运增光添彩!”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