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委书记刘其智率队慰问高层次人才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19 16:50 字号:

 

    本媒讯 (图文  樊鹏晟 朱琳1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刘其智赴中铁一局慰问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全国劳动模范”、国家级领军人才马海民,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国家级领军人才徐宏,代表碑林区向两位国家级领军人才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以两位为代表的广大专家人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开创建功立业新时代。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振强,区委办、区委人才办、文艺路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刘其智仔细了解两位专家最近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并感谢其扎根碑林做出的贡献。马海民表示,虽受到疫情很大影响,但企业运转基本正常,营业收入突破千亿元。荣誉是嘉奖更是激励,希望能带领企业为碑林区、西安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刘其智强调,未来碑林区将更加积极主动落实区级领导联系专家制度,提升人才服务的精细化、科学化水平,也希望能与中铁一局从更多领域探讨合作路径,共同为碑林区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