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背街小巷提升改造评估验收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0 17:37 字号:

  

    本媒讯 (图文/视频 窦澳 雒媚 ) 为迎接十四运,自2019年11月起,碑林区全面开展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作,对全区127条,总长近55公里的背街小巷道路进行了改造,为充分利用有限资金,发挥最大效能,区城管执法局根据不同街巷的特点,制定了每条街道的改造计划,截止2020年12月底,所有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已全部完工。

  从2020年12月启动碑林区背街小巷提升改造评估验收工作以来,区城管局多次优化调整验收方案,以群众满意与否作为重要的参考标准,对各群众代表提出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

  针对第一批次验收完成并整改到位的33条街巷,在按照既定验收流程开展工作的基础上,区城管执法局自加压力,在全市各区县背街小巷改造验收工作中率先加入包抓街办区级领导共同参与复审验收这一环节。

  在今天早上的验收过程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振强在区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等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建西街,对这里的街容街貌进行仔细检查验收,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小问题,要求现场工作人员立即整改,进一步将背街小巷改造验收工作做实、做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随后,区政府副区长聂文斌在区城管局以及辖区街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长乐坊街道和伍道什字南街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对一些不足之处现场要求立即整改。督促施工方全面彻底解决街巷问题,提升街巷施工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切实达到为广大社区群众改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的目的。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