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委网信办赴蓝田县辋川镇看望帮扶对象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0 17:37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苟轲)1月20日,区委网信办主任、团区委书记李原渊带队,前往蓝田县看望帮扶对象马润利,为其送去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李原渊与帮扶对象围坐在火炉旁,亲切地拉起了家常。“最近生活可好,疫情对工作影响大不大,孩子学习成绩是否理想,毕业后有什么打算?”李原渊叮嘱马润利:“大寒已至,要注意防寒保暖,安全用火用电,有什么困难与需求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一行还前往驻村工作队,为驻村工作人员送去节日慰问,同时完善相关台账资料。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