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开展迎新春“三送”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2 10:15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张腾 文 陈皓)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1月21日,碑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张家村街道白庙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送祝福 送关爱 送健康”迎新春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增强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他们举办了这场“三送”活动。现场邀请退役军人志愿者书法爱好者义务为辖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家属、优抚对象书写春联及“福”字。退役军人志愿者书法爱好者们铺开红卷,蘸好笔墨,凝神聚气,情注笔端,认真书写着每一幅春联和每一个“福”字,寓意美好祝福的春联在书法爱好者的笔下熠熠生辉。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书法爱好者们书写的春联,兴高采烈地欣赏着赠送的春联和“福”字。

    同时,活动现场还邀请“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和“西安和平中医医院”开展迎新春义诊活动,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家属、优抚对象提供“零距离”的免费医疗服务,将健康送给大家。 在活动现场,他们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家属、优抚对象书写对联及“福”字200余幅,提供义诊服务200余人次,提前为辖区退役军人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此次迎新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国防、拥护国防的热情。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