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两会正在看】加强联动 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区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6 20:17 字号:

  本媒讯  碑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1月26日至29日在止园饭店召开。1月26日上午,疫情防控组落实会议防疫要求,他们积极与止园饭店所在辖区莲湖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联系,针对会议保障、公共场所、二次供水、防疫措施落实等方面对止园饭店进行督导检查。

  莲湖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副所长带领三名卫生监督员,对止园饭店针对本次会议的防疫工作预案及各项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认真细致的监督检查。对疫情防控组的工作人员,按照会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与酒店负责人就消毒、临时隔离室、防疫物资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

       随后,区卫健局召开派驻人大疫情防控组工作人员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做好会议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一定要严格规范的开展工作,要把各项工作做严、做实、做细,确保碑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