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市场监管局紧密联系社区 持续强化食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力量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7 16:21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张培琰 党静)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网格化监管,日前,碑林区市场监管局南院门市场监管所负责人王凤辉带领执法人员走访了书院门、印花布园、南广济街等8个社区,感谢他们对社区食品安全工作的贡献和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支持。

  近年来,碑林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携手社区协管员,逐步强化食品安全基层网格化监管力量,完善监督管理制度,掌握食品安全动态,及时查处风险隐患,实现食品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与健康发展,筑牢辖区食品安全保障墙。

  走访过程中,王凤辉与各社区主任就食品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做了深入交流,详细了各食品协管员同志的工作情况,听取了社区同志对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建议。

  在新的一年里,碑林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与各社区密切配合,充分发挥食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力量,同心合力维护好辖区群众的饮食安全。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