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两会正在看】政协西安市碑林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8 22:44 字号:

   

    本媒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安市碑林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28日下午在西北饭店胜利闭幕。参加闭幕会的有:区委书记刘其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波,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马翔,区政协主席柴跟科,以及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人武部政委、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街道、区级机关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应邀列席本次大会。

  闭幕会上,审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碑林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区政协十四届委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马翔在讲话中代表区政府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和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以及热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建议,区政府将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入分析研究,充分吸纳转化。

  马翔对进一步作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年,也是全运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更需要全区上下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戮力同心,合力共为。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扬勇担重任、奋发有为的优良作风,努力在碑林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区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多献良策,围绕凝聚共识力量多做努力,围绕保障改善民生多做工作。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政协履行职能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全力配合和保障区政协开展各项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顾建军致闭幕词,他说,会议期间,委员们提出了许多有份量、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情系碑林、心系发展的担当和情怀。会议开得隆重热烈、简朴务实、富有成效,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的浓厚氛围,是一次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2021年,希望全区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在中共碑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携手并进,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碑林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的华彩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