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西安电影制片厂文创公司 来陕西动漫产业平台参观交流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9 15:35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范岳)1月27日下午,西安电影制片厂文创公司王茹总经理、刘辉秘书长等一行3人来到陕西动漫产业平台参观。

  陕西动漫产业平台副主任肖真详细地介绍了平台内的动漫企业及各类品牌赛事活动,重点参观了唐煌文化、斑点西安、呦呦鹿鸣和桥合动漫等优质动漫企业。

  在参观交流中,王茹总经理对园区文创动漫企业的设计能力及技术水平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希望通过与陕西动漫产业平台的合作,重塑西影厂旗下品牌IP形象、开发系列文创产品及动漫影视作品,同时也诚挚邀请平台相关企业进入西影电影产业集聚区进行互动展示和宣传。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