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委、区政府召开迎十四运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1 21:31 字号:

  本媒讯   1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其智、区长马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建管工作推进调度会精神,并对迎十四运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区级领导、相关部门和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迎十四运·城市规建管工作,会议强调,务必抓紧时间,加快工程项目验收;强力推动“三改一通一落地”、城市绿化等十四运工程项目提质提标;“17+25”重点线路提升整治工作要突出“快”,对于上级指出或发现的问题,区分类别,立行立改,确保按时限高标准完成任务;谋划好2021年城市规建管工作,重点突出“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不断提高工作标准。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当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不一严”,并制定工作方案;启动“社区工作日”和“大扫除、大消杀”活动,坚持领导带头,各级干部走到一线,不断加大爱国卫生运动的参与度、覆盖面,全面落实“五个全覆盖”;抓好疫情防控问题督查整改,对责任不落实、防控不到位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严格按照“快起来、严起来、沉下去”的工作要求,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事项。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