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到区税务局调研并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1 21:31 字号:

  

    本媒讯(视频  王雁飞)1月29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到区税务局调研并开展慰问活动,区级领导柳萍、乔建宏及区委办、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刘其智、马翔来到区税务局慰问一线税务干部职工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区税务局局长庞延荣汇报了2020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刘其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区税务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区税务局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省市税务政策,加强税务征管,做到应收尽收。要积极推动税收改革,培育、涵养优质税源,不断提高税收质量和效益,推动税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刘其智、马翔向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税务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送上慰问金。

  刘其智、马翔来到特困群众董振海家中,与老人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细致地了解老人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切地祝福,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中国“十大杰出民警”、全国“三八红旗手”老党员梁春芳和特困群众林少平家中,刘其智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切地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特困人员董振海感动地说:“政府对我照顾得非常周到,很多我没有想到的,政府都替我想到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刘其智强调:春节将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关心困群众和老党员的生产生活,积极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要扎实开展好“献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要把为民解忧的实事办好办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