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举行医药健康特色楼宇银企恳谈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5 08:59 字号:

  

    本媒讯 (通讯员 武志龙) 2月3日,由碑林区特色街区和总部楼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与区金融办、区投资合作局联合主办的碑林区医药健康特色楼宇银企恳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世贸大厦举行。

  中国工商银行东大街支行、中国农业银行长安区支行、民生银行东关正街支行、国泰君安证券东关正街证券营业部等金融机构及入驻的10余家医药健康企业负责人参会。与会各金融机构介绍了服务项目和金融产品,尤其是针对医药医疗等涉及大健康领域企业发展所需的小微贷款和结算业务等,现场与入驻企业代表进行互动。各金融机构与入驻世贸大厦医药健康特色楼宇的部分企业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这次银企恳谈会暨签约仪式的举办,回应了企业最为关切和期盼的涉及企业发展的融资问题。服务中心将与区政府相关部门目标同向,齐心协力,坚持用真情真力,为楼宇和入驻企业竭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对接更多的优质资源,不断招强引优,促使世贸大厦医药健康特色楼宇进一步向专业化、精准化、特色化发展,不断提升楼宇品质和能级,真正打造成碑林区乃至西安市特色楼宇的示范和杆。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