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召开“诉前调解 农民工工资 集中支付现场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5 21:20 字号:

  碑林区召开“诉前调解 农民工工资 集中支付现场会”

19名农民工拿回14万血汗钱


  本媒讯(通讯员 郑毅 )薪到手,暖到心。2月5日,碑林区法院在诉讼服务中心会议召开“诉前调解农民工工资集中支付现场会”,在碑林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碑林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及陕西省总商会民商事调解工作站的共同努力下,19名农民工终于收到拖欠方支付的140000元血汗钱。

 

    1月20日,碑林区法院智审平台收到一批劳务合同纠纷案。在法院诉前调解时了解到该批案件系碑林区司法局指派法律援助律师代理的农名工讨薪案,对此碑林法区院高度重视,立即开通农民工讨薪绿色通道,及时将案件委派给陕西省总商会民商事调解工作站调解员进行集中调解。在碑林区法院的协调指导下 ,商会调解员、法律援助律师及被告包工头、上游发包方等人,数次开会商讨调解方案。

 

    经过两周的努力,终于达成调解协议,剑拔弩张的几方当事人也终于握手言和。19名农民工在过年前“零成本”快速拿回血汗钱,心情非常激动,现场向碑林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碑林区法院诉调对接团队及陕西省总商会民商事调解工作站赠送了锦旗。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