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委书记来到咱爱心护理院和社区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7 17:15 字号:

  本媒讯 2月5日,区委书记刘其智带队来到第三爱心护理院和建南社区,督导检查全区养老机构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乔建宏,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赵红星,区政府副区长张武一同走进这里共防控送温暖、送祝福。

  在碑林区第三爱心护理院,刘其智一行对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人员管控、应急预案、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刘其智对养老机构当前管控举措给予肯定,要求养老机构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继续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守好养老机构疫情防线。同刘其智还慰问了第三爱心护理院的老人和护理人员,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建南社区服务站,刘其智一行实地察看了社区功能布局,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和社区建设等相关情况。看到建南社区正在开展迎“新春”写春联、画年画、剪纸、画泥人等春节民俗活动时,刘其智兴致勃勃地与参加活动的群众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刘其智反复叮咛大家:社区在开展节前活动的同时,一定要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