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迎十四运·城市规建管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7 17:15 字号:

  本媒讯 2月6日,区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建管工作推进调度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迎十四运、三改一通一落地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由区委书记刘其智主持,区长马翔,区委常委侯学东,区委常委、副区长乔建宏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不能层层加码,要认真落实“两不一严”的防控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精准有序防控,确保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到实处,让群众安全过年。

  关于“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紧盯评估验收,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顺利竣工验收;二是要紧盯评价排序,吃透认准上级要求,实事求是反映工作实绩,务必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三是要紧盯曝光问题,要集中力量,加快曝光问题整改力度,做到举一反三,确保所有问题按要求高质量整改到位,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让群众舒心过春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