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委书记刘其智来到建国路老菜场等疫情防控主战场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7 17:15 字号:

  

    本媒讯(视频 顾锦哲)要积极倡导职工就地过年,备足备好防疫物资,不停工、不停业、不停产,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2月5日,区委书记刘其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乔建宏,副区长张武及区委办、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刘其智一行来到信义巷小区、建国路老菜场、建南社区和第三爱心护理院,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实地查看了解了防疫人员值班值守,抗疫物资储备配置,重点点位消毒,蔬菜肉类等主副食品供应情况,现场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刘其智指出,社区和市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场所,各责任单位要按照“人物同防”的要求,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大局稳定。

  随后,刘其智一行来到西安碑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刘其智强调,要积极倡导职工就地过年,备足备好防疫物资,不停工、不停业、不停产,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

 

  会后,刘其智一行又深入通用环球西安中心医院、长城大厦、大话南门盒马鲜生等地,查看了通用环球西安中心医院预检分诊处、新冠疫苗接种区、发热门诊的“三区两通道”等情况;了解了长城大厦宾客入住登记、“亮码通行”、隔离人员健康饮食等情况;检查了盒马鲜生冷冻肉制品、水产品、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

  刘其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严格落实市委“三个一切、五个所有,五个全覆盖和两不一严”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健康、舒心祥和的春节。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