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副市长和文全检查我区 “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8 17:46 字号:

    本媒讯  提高设计标准、提升设计美感、提高工程质量……2月7日,副市长和文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学超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赴我区检查“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对我区提出五点要求。区长马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乔建宏陪同。

    和文全副市长一行先后抵达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提升改造、棚户区改造、断头路打通和架空线缆落地的项目现场进行检查。随后区委书记刘其智主持召开座谈会。会议上,乔建宏汇报了我区“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指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马翔指出,我区将全力完成好2020年各项目的收尾工作,认真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争取获得好成绩。刘其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全面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二是要提高工作标准,突出重点,做出亮点项目;三是要提前部署谋划,积极准备,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

    和文全副针对我区工作情况提出五个要求:一是要提高设计标准,提升设计美感;二是要加强工程组织,提高工程质量;三是要加强政府和职能部门督导检查;四是要加强社区群众工作;五是要加强与市级各部门对接沟通。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