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检查安全生产、节日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10 17:24 字号:

   

    本媒讯 (视频 顾锦哲) 2月10日,区委书记刘其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节日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副区长张武,及区委办、区卫健局、区应急管理局、消防碑林大队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刘其智一行首先来到盐店街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和春节期间施工建设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刘其智强调,要严格落实“两不一严”工作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做到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 故发生。

  随后,刘其智一行来到圪塔寺小区6号院,慰问小区贫困残疾群众张选举,检查小区提升改造情况并听取居民意见。刘其智在检查时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民心工程,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听取老旧小区居民的诉求和意愿,引导群众在老旧小区改造中献计出力,确保改造后的小区符合群众所想、所盼、所需。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细化分工、明确职责、统一标准、形成规范,全面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接着,刘其智一行来到雁塔路秋林公司 ,检查安全生产和春节期间供应情况。刘其智强调,当前正值群众购买年货高峰期,商场、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高度重视、靠实责任,严密、规范、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畅通肉蛋、蔬菜、水果等物资进货渠道,保证质量、稳定价格,全力保障节日市场稳定供应。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刘其智一行又来到南门城墙景区,慰问警务站执勤民警,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对他们为维护景区安全和稳定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做好景区各项管理工作,确保群众节日期间出行平安、旅游顺畅。

  最后,刘其智一行登上城墙检查灯会安全生产情况。刘其智指出,抓安全就是抓效益,保安全就是促发展。本届灯会已经进入到了关键期、攻坚期,在安全生产上一定不能有丝毫松懈,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深处强化认识,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不折不扣的做好灯会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