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组织开展迎春节“大擦洗、大清理、大消杀”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10 17:24 字号:

  

    本媒讯  新春将至,碑林区的主要干道、农贸市场、大小院落,随处可见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清扫路面的身影……为了扎实落实西安市关于“五个全覆盖”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爱国卫生全覆盖全面清洁消杀工作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2月10日上午,区爱卫办组织全区各街道、各部门开展“大擦洗、大清理、大消杀”活动。

  区级领导、各部门及各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辖区8个街道办事处,在南大街、雁塔北路、南门外等重点路段,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农贸市场、居民院落等区域进行“大擦洗、大清理、大消杀”,同时组织3家专业消杀公司对全区“三无”小区、对外开放公厕、垃圾压缩站共计366个重点场所进行一次强力消杀。全区共有3314人参加活动,出动车辆131辆/次,清扫1299个单位场所,擦洗“城市家具”1960处,清理卫生死角1893处,清理垃圾杂物420.5吨,清除野广告、乱贴乱画8108处,清洁护栏16456米,冲洗道路、清洗建筑外立面、门头1486处,防疫消毒消杀面积156万平方米。

  此次活动营造了全区上下齐动手、共参与的爱国卫生运动氛围,春节期间,全区上下将继续落实落细爱国卫生全覆盖全面清洁消杀工作,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打造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让广大市民干干净净过大年。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