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翔赴辖区重点工业企业慰问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10 17:24 字号:

   本媒讯 春节来临之际,2月10日下午,碑林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翔带队赴辖区重点工业企业西安市热力集团城区供热有限公司朝阳门站慰问,常务副区长乔建宏、副区长张武、区政府办主任鄢清政、区经济贸易局、长乐坊街道办主要领导一同参加。

  马翔表示供热工作事关民生,对春节期间依然要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同时,马翔对春节期间生产工作做出指示,在过好春节的同时一定要紧抓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为辖区人民供热保驾护航。最后,马翔祝愿全体员工新春快乐、工作顺利。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