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区委主要领导春节慰问防疫人员、一线交警、保洁员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18 09:45 字号:

   

    本媒讯  2月10日,区委书记刘其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侯学东,副区长、公安碑林分局局长朱敏,及区委办、区城管局、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刘其智一行首先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指挥部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刘其智表示,在抗击新型冠肺炎疫情中,广大一线干部职工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勇于担当、坚守责任,在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警醒警觉,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在三五三八厂高层家属院,刘其智一行慰问了小区防疫人员。他指出,小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也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环节,大家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齐心协力,联防联控,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接着,刘其智一行来到南稍门十字、钟楼地下盘道,看望慰问奋战在道路交通安保一线的执勤交警和公安干警,他要求,春节期间同志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确保交通秩序井然、社会大局稳定。

  在钟楼饭店门前,刘其智一行慰问了坚守在城市治理一线的城管执法队员和保洁员,感谢他们为城市治理、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要求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切实维护好整洁有序的市容秩序和环境。

  慰问中,刘其智一行还专程来到区机关大院门口,慰问了机关值守保安人员。感谢他们不辞辛苦坚守岗位,履行职责,要求他们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保持高昂的精神面貌,不放松、不懈怠,全力以赴做好安保工作。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