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疾控不简单 ‖ 荣获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19 16:46 字号:

  本媒讯  2月19日,从陕西省“担当作为好干部” “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碑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铁骨柔情守护人民健康安宁的显著成绩,荣获陕西省“干事创业好班子”称号!

  多年来,碑林区疾控中心始终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扛在肩上,将“保护生命,捍卫健康”铭记于心,用铁骨柔情守护全区人民的健康安宁。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快速反应、积极处置,冲锋在前、毫不退缩,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投入到急难险重现场,鏖战近400天,从寒冬飘雪到春暖花开,从夏日骄阳到秋风习习,再到岁暮天寒、山桃含笑,始终坚守在防控第一线,完成各级各类指令2100余条,开展疫点及其它环境消杀千余次,转运各类入境人员2000余人次,形成各类专项报告4000余篇,累计为两万余名隔离人员办理解除隔离手续,一次次化解各项风险点,扛住了挑战、经住了考验,用实际行动诠释“硬核”担当。

 

  仅在去年,他们就先后获得西安市“先进集体”、“西安好青年集体”称号,13人获得了市区先进个人。近三年来,他们还荣获了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胆固醇管理·2017)贡献奖、“中国健康与营养调查项目”表现突出奖、中国死因登记报告工作先进集体奖3项国家级荣誉;获得了陕西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性病防治工作、免疫规划工作、结核病防治工作等省级荣誉9项,获得西安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擂台赛第一名等市级荣誉29项;获得国家省市先进个人16人次。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